介绍自己家的户型图英语作文,美式家庭地址怎么写英文

介绍自己家的户型图英语作文,美式家庭地址怎么写英文

讲解自己家的户型图英语作文?

My House

We have just moved into a new flat,like most people here living in their houses in the suburbs. Our house is big though it consists only two floors.

On the first floor there is the dining room, the lounge or sitting room, the kitchen and the hall. In the hall we set a stand for hats, coats and umbrellas. A staircase leads from the hall to the landing on the second floor; On this floor there are four bedrooms, a bathroom and a lavatory.

In front of the house we have a small garden in which we grow flowers: roses,tulips and some fruit trees. Thereis also a vegetable garden where we grow all kinds of vegetables, such as cabbages, cauliflowers, and tomatoes. We all know how to plant vegetables for my father was once a vegetable grower.

At the side of the house is a garage. We haven't got a car up to now, but my moths said: we'd have one at the end of this year. People ,in this high-consumer city are very rich, not like the people live in the inland,cities. 我的家

我们家刚搬进一座新房。房子就像这里郊区相当大一部分的住房一样。虽然唯有两层,但房子很大。

一楼是饭厅、休闲室、起居室、厨房和门厅。我们把帽予、外套和雨伞放在门厅里。楼梯从门厅通往二楼。二楼有四间卧室,一个洗澡间和厕所。

房子前面有一个花园,里面种满了花,有玫瑰、郁金香,还有一部分水果树。还有一个菜园,种了各自不同的各样的蔬菜,有大白菜、花椰菜、西红柿等。我们都清楚怎么种菜,因为爸爸曾经是菜农。

房子的一边是车库。我们还没有车,但妈妈说到年底就可以有的。高消费城市的大家都很富有,不像住在内陆城市的大家。

美式家庭地点位置怎么写?

家庭地点位置在北美,比如,美国和加拿大,家庭地点位置因你居住的房子类型不一样,写法也明显不同。

第一,家庭房型在北美主要有两种,一种叫House即别墅,另外一种是Apartment,即公寓。

1,别墅(House)的写法顺序是:

别墅号码,别墅街道名称,城市名,邮政编码,省份,国家比如,我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肯得街,230号,写法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230 Kent Street, Los Angeles ,M4J0Y6, California,USA

2,公寓(Apartment)的写法顺序是:

公寓号加上锁住大楼的号码,然后是街道,城市,邮政编码,省份,国家。比如,我住在加州洛杉矶,肯得街,1345栋大楼的530号房间,写法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530—1345 Kent Street,Los Angeles M5T8Z3,California,USA

英语口语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口语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口语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自己家的户型图英语作文,美式家庭地址怎么写英文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介绍自己家的户型图英语作文,美式家庭地址怎么写英文和英语口语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98229.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口语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美式家庭地址怎么写       美式家庭地址怎么写英文       户型英语       介绍自己家的户型图英语作文   

英语口语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口语英语口语考试要交报名费吗

英语口语考试要交本次考试报名的报名费用吗? 英语四级口试要交本次考试报名的报名费用的,本次考试报名的报名费用用为50元 英语四级口语报名分为一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