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书面通知的格式

英语书面通知的格式

英语书面公告的格式?

1 .口头公告。

口头公告是面对面地把事情传达给对方。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写落款和日期。公布口头公告时,应注意以下哪些问题:

因为口头公告是通过口头表达的,因为这个原因,在文章主体以前,时常有称呼语。如: Boys and girls , Comrades (同志们), Ladies and gentlemen 等。开场白大多数情况下这样说: Attention , please !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 please ? Be quiet , please ! Listen , please !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you .

结尾要给听众结束公告的信号: That's all . Thank you so much for it . Thank you .

口头公告的主要内容应讲了解时间、地址位置、活动内容及须知。

中考书面表达口头公告的卷面表现形式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Ladies and gentlemen ,

Attention , please !

That's all . Thank you .

2 .书面公告

书面公告是以布告、张贴的形式产生,经常是张贴在显眼的位置,以导致公众的注意。为了醒目,标题的每个字母常大写。

书面公告的格式:

1 )标题:在文章主体上面正中的地方写上 NOTICE .

2 )文章主体:涵盖详细时间、地址位置、活动内容和须知。

3 )单位:发公告的单位大多数情况下写在文章主体的右下角。有的时候,也放于标题之上,起强调作用。

4 )时间:大多数情况下写在左下角。

书面公告语言比较规范,一定不要使用模糊语言和俚语、俗语。公告中大多数情况下无称呼语,经常会用到第三人称,且被动语态使用有点多。看一道中考题吧:

明天早晨 8 : 00 ,二年级学生需要在校门外集合。请穿上旧衣服,去农场劳动。请按照所给条件写一篇简短的公告

NOTICE

All ( of ) the students of ( in ) Grade Two , We'llgo to work on the farm tomorrow . Please meet at8 : 00o'clock outside the school gate Don't forget to( You'd better ) put on your old clothes .

June 25 , 往年

例子:

Notice

The sports meeting which was to take place this Saturday has to be put off because of the heavy rairi these days. All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come to school on Saturday morning as usual, but there will be no class that afternoon. Weather permitting, the sports meeting will be held next Saturday morning. Members of the school ping-pong team must come to the Ping-pong Ha]] at 4:30 this Saturday afternoon. Ping-pong stars from Wuhan will come and give special training and coaching then.

Office of Physical Education

10th September, 往年

公告

因为最近这几天连降大雨,我校原来计划本周六举行的运动会将作推迟。考生们周六早晨照常到校上课,周六下午停课。假设天气允许,运动会将在下周六早晨举行。学校乒乓球队的队员们请本周六下午4:30到乒乓球大厅受训。武汉的乒乓球健将们将为你们做针对详细指导。

校体育办公室

往年9月10日

公告的英语格式及范文?

下面这些内容就是一份公告的英语格式及范文:

格式:

[标题]

[文章主体]

[签名]

[日期]

范文:

Notice

Dear all,

Please note that there will be a company-wide meeting next Monday at 10am in the conference room. The purpose of this meeting is to discuss our new project and answer any questions you may have.

All employees are required to attend this meeting. If you have any schedule conflicts, please let your supervisor know as soon as possible so we can make alternate arrangements.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Sincerely,

[Your Name]

[Date]

英语公告格式范文日期和署名?

公告的格式,涵盖标题、称呼、文章主体、落款。

(1)标题:写在第一行正中。可只写“公告”二字,假设事情重要或紧急,也可以写“重要公告 ”或“紧急公告”,以导致注意。有的在“公告”前面写上发公告的单位名称,还有的写上 公告的主要内容。

(2)称呼:写被公告者的姓名或职称或单位名称。在第二行顶格写。(有的时候因公告事项简短 ,内容单一,表达时略去称呼,直起文章主体。)

(3)文章主体:另起一行,空两格写文章主体。文章主体因内容而异。开会的公告要写清开会时间、地址位置 、参与会议的对象还有开什么会,还需要写清要求。布置工作的公告,要写清所公告事件的目 的、意义还有详细要求和作法。

(4)落款:分两行写在文章主体右下方,一行署名,一行写日期

1、通告文章主体上方的正中位置写上NOTICE(每个字母都大写)。

2、发出公告的单位写在文章主体结束后的右下角,或者写在NOTICE的正上方。

3、发出公告的日期大多数情况下写在左下角。单位和日期两项也可省略。

英语推迟公告范文?

Notice

We are sorry that the meeting be put off till Thursday 9AM (April 20th), because Professor Wang contract a disease and can't arrive school. The doctor said she will recover within a couple of days.

Place: Hall of New Teaching Building

Attendant: Teachers and students of Information Department. Other Departments are also welcome.

有关体检公告的英语作文?

I have to go to work recently. Then the company asked me to have a physical examination. The physical examination report came out today, and I was just going to get it back.

英文公告怎么写?

公告的英语单词是notice,拼写为:n-o-t-i-c-e。详细释义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notice 英 [ˈnəʊtɪs] 美 [ˈnoʊtɪs]

1、名词 n.注意;预告;布告;警告

例子:I am so glad that you have brought this to my notice

我很高兴你让我注意到了这件事情。

2、动词 vt. vi.注意

vt.公告;注意到;留心;关照

vi. 导致注意

例子:The next morning I telephoned him and gave him his notice.

次日早晨我给他打了电话号码,公告他已被解雇。

经常会用到句型:

1、用作不及物动词 S+notice(+A)

She pretended not to notice.

她假装没看见。

2、用作及物动词 S+notice+ n./pron.

I don't notice you.

我没注意到你。

3、用作宾补动词 S+notice+ n./pron. +to/ -v

Did you notice anyone take the book away ?

你看到谁把那本书拿走了吗?

扩展资料:

一、notice作n.(名词)

1、notice的基本意思是“布告,通告,启示”,指用以宣传某事的出现或传达某种指示的公告。也可以指“预告,公告”,即告诉某人某事马上就要出现。notice还可指提醒某人对某事导致“注意”。引申可指“评价,短评”。

2、give notice和have notice中的notice,一般指离职、辞职或解雇等的“公告”,当have notice和give notice后面带有动词不定式时, notice前有的时候,可加不定冠词a。

3、notice后也可以接that导致的从句作同位语、目前分词或动词不定式作其后置定语。

二、notice作v.(动词)

1、notice用作动词的意思是“注意”,指将精力都集中在某一个人或事上,或者看到了某一事件出现的整个过程还对这一表示关心。

2、notice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以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后可接名词、代词、带有异议词的动词不定式或that/wh-从句作宾语,还可接以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目前分词或过去分词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可用于被动结构。

写一篇英语公告暴风雨来了让考生们把门窗关好?

英语公告: Emergence Notice. Dear everyone, A big storm will come soon according to the weather broadcasting, please make sure you close windows and doors of all classrooms and offices.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The Head of School.

班级聚会公告书英语作文?

Dear Rebaca,  I heard from your sister that you are to be out of hospital and back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How wonderful it is, Rebaca! Ijust couldn't tell you how all of us worry about you. We all understand that it is a hard time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need help and we'll try oue best as usual.  I saw Tom yesterday and he looked much better when we talked about your coming home. And your coming home. And your little daughter looked much pretter than last year. We all love her.  Bob is so delighted to hear your fine progress. Keep it uo and come back soon, Rebaca, We all feel happy for you.  Love,  Li Yuan

英语作文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作文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作文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英语书面通知的格式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英语书面通知的格式和英语作文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96320.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作文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英语书面通知的格式       通知的英语格式及范文       英语作文通知   

英语作文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作文英语书面通知的格式

英语书面公告的格式? 1 .口头公告。 口头公告是面对面地把事情传达给对方。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写落款和日期。公布口头公告时,应注意以下哪些问题: 因为口头公告是通过口头表达的,...

• 英语作文九年级上册英语作文推荐信,交大mba推荐信范文中文

九年级上册英语作文推荐信? Directions:You are preparing to introduce your student to sb. Write a letter about 100 words and express your opinion clearly. 1) what the referee want to obtain 2) the reason you want to introduce him or her....

• 英语作文植物光合作用的好处英文作文

植物光合作用的好处英文作文? Plants is very important for us.Plants can help clean the air.Plants also give us food like bananas,apples and oranges.People can make and build things with trees,like houses,beds and boats.People can sit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