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

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

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

My healthy diet can make me healthier.

My healthy diet is investing the future.My healthy diet can share with all of you.My healthy diet works for me,and makes my weight lighter.I will keep on my healthy diet.

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

Health diet is very important. How to do is a problem when we have short time. I keep a habit to keep keep my healthy diet on diversity vegetables and fruits. For example. I often put six kinds of vegetables into my porridge and eat three kinds of fruits a day.

“ondiet”和“onadiet”的区别是什么?

on diet 意思是"节食; 减肥"

on a diet 意思是"遵循饮食特别规定的"

这两者的意思明显不同的。

相似短语:

1、go on diets v. 节食

2、I'm on a diet 我已经在减肥;我已经在节食。

3、to go on a diet 按规定饮食进食。

4、on a diet 按规定进食,进规定的饮食。

“on diet”和“on a diet”的区别是什么?

on diet 意思是"节食; 减肥" on a diet 意思是"遵循饮食特别规定的"这两者的意思明显不同的。相似短语:

1、go on diets v. 节食2、I'm on a diet 我已经在减肥;我已经在节食。3、to go on a diet 按规定饮食进食。4、on a diet 按规定进食,进规定的饮食。例句1、Let him sequester himself,from the company of his countrymen,and diet in such places,where there is good company of the nation where he travel.他得使自己不与本国同胞交往,而且,可以在可结交当地朋友的地方用餐。

2、"Its diet includes fishes, sea turtles, birds, sea lions, small whales, carcasses, and ships' garbage."食物涵盖鱼类、海龟、海鸟、海狮、海船上所弃杂物等。

3、"Causes: Poor diet, sluggish metabolism, stress, a hormonal imbalance, and sometimes infection."问题起因:饮食不良,新陈代谢缓慢,压力,荷尔蒙分泌失调,可能还有感染。

4、but, catching him thus alone, and in his own den, the lion made an easy prey of them, and grew fat upon his diet哪清楚这头狮子就这样待在自己的洞穴里,轻而易举地把探望者一个个捉住吃掉,把自己养得胖胖的。

5、Action springs not from thought, but from a readiness for responsibility. -Dietrich Bonhoeffer, German theologian.行动依然不会来自思想,而是来自愿意担负责任。德国神学家邦赫费尔。

on diet和on a diet是一个意思吗?

这里on a diet

是一个短语表示节食,因为时间状语是next week,故此,

be going

是打算,表示将要怎样,而不是目前进行时,而

be going

后还可以加

to do

的形式作宾语,表示将要

去做某事。

英语作文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作文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作文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的全部内容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61369.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作文栏目(https://bbs.china-share.com/yingyukaoshi/yingyuzuowen/)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关注本站了解更多关于文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和英语作文的相关信息。

TAG标签:

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       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       ondiet英语作文   

英语作文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作文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

myhealthydiet英语作文五句话? My healthy diet can make me healthier. My healthy diet is investing the future.My healthy diet can share with all of you.My healthy diet works for me,and makes my weight lighter.I will keep on my healthy diet. my...

• 英语作文家规英语作文50词左右,吐槽家规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家规英语作文50词左右? My parents are very strict。Because I have so many family rules。 For example,i can't go out with my friends at school nights。On weekends, i have to go home before nine p。m。 It's strict, but i think it's...

• 英语作文写作文题目可以用英文吗,以《春》为主题的画

写作文试题可以用英文吗? 假设你说的是传统考试的作文,那就不要些英文试题,而且,在作文里面假设不是什么专有名次非要用英文,最好也不能用。 假设说你要参与一部分开放的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