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模板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模板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

中文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我们经常说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人类社会也是从自然界分解出来的。

因为这个原因,我觉得我们的社会是自然界的一些,大家应该与自然和谐共处.我们所需的全部生活材料都来自于自然,但是,我们也要回馈自然,而不是一门心思地索取。比如:

我们应该各种树,要采用有效措施保护好环境。除开这点,,人口数量也应得到控制.因为人口过多,人类需的生存材料也大大增多,致使了自然界所承受的压力过大.为了更长远地发展,人口的增长速度一定要要得到控制。

我们都来自自然,把自然界也称为我们的家园,故此,我们一定要要尽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它。

译文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We often say that the earth is our homeland and human society comes from nature。

Therefore,I think our society is a part of nature. People should live harmoniously with nature.

All the materials we need to live with come from nature, but we should also repay the nature, rather than blindly solicit.For example, we should plant more trees and take actions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In addition, we have to control population.

Due to excessive population growth, human beings require much more natural resources than before, which lead to excessive pressure on nature.In order to long-term development, the population growth must be controlled.

We all come from nature which is our homeland, so we must try best to protect it.

以上就是本文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模板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模板和英语作文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188512.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作文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中文如下:我们常常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模板       ">自然和人类英语作文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   

英语作文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作文现阶段小学生还需要学习英文吗反方开篇陈词

现阶段小学生还要有学习英文吗反方开篇陈词? 现阶段小学生仍需学习英文,反方开篇陈词是说随着中国的崛起和国际化发展趋势,学英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甚至在不少国家,都将英语默认...

• 英语作文感谢朋友邀请的英语作文,感谢朋友邀请的英语作文

感谢朋友邀请的英语作文? Dear Xiaolu, I must write and thank for your having invited me to your home during this National Holiday.I am very grateful for the hospitality you and your family showed to me.Your hometown leaves a deep im...

• 英语作文八年级关于消防的英语作文,firesafety作文40字

八年级,有关消防的英语作文? fire and safety when you hear the fire alarm ,you should get up quickly. when you leave the room ,you should not take your things. you should not take he lift,you should walk down the stairs quickly. when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