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ishome还是athishome,待在家里的英文怎么说

in his home 还是at his home?

是at his home,比如:

1.The police found a quantity of drugs at his home.警察在他家发现了非常多违禁品。

2.He tackled a masked intruder at his home.他在家里抓住了一个私自闯入的蒙面人。

3.He was putting up a new fence at his home.他已经在为自己家搭建新的篱笆墙。

是at his home。因为在表达“在家”的意思时,用介词at。

待在家里的英文?

翻译请看下方具体内容待在家里Stay at home例句我宁愿待在家里。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英语作文athome(在家里)?

I’m helpful at home. I can do some housework. I can sweep the floor,make the bed and clean the bedroom. You see,my bedroom is clean an d beautiful. I can empty the trash and water the flowers. So you know,my plants are good. Oh,are you hungry? I can cook the meals for you. Wait for me please. I should set the table now. Then, you can eat the food cooked by me. Ok,I can do the dishes now. And there are some dirty clothes in the bedroom. I can wash the clothes. In the afternoon, the clothes are dry. I can put away the clothes. I’m helpful at home, buy my mother is hardworking. I should learn from her. Are you helpful at home,too ? I want to know.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In my family I like my mother ____(good)?

横线处填best。解释:由括号处的good得出,横线处应该填good的某种形式,而且,要表达喜欢的程度(修饰like),其实就是常说的说,需填good,better,或者best。

1.不填good,因为good是一个形容词,只可以用来形容名词或代词,而like是一个动词。

2.不填better,因为不满足平日使用习惯,我们一般表达喜欢妈妈或者不喜欢妈妈,即 I like my mother或者I don't like my mother。

3.填best,最高级修饰动词,正好修饰like,也满足平日使用习惯—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综合上面所说得出,横线处填best最为适合。译为:在家里,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以上就是本文inhishome还是athishome,待在家里的英文怎么说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inhishome还是athishome,待在家里的英文怎么说和英语口语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152792.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口语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黑大法学考研       ">黑龙江大学2023法学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黑龙江大学2023法学研究生录取分数       ">黑大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宿舍怎么样       ">中技是继续读高技好还是读大专   

英语口语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口语团风有哪些高中,湖北省团风县有几所高中

团风有什么高中? 团风县,隶属于湖北黄冈市,位于湖北东部,地处大别山南翼。团风有以下高中,他们分别是:湖北团风英才学校、湖团风县淋山河高级中学、湖北团风中学、湖北团风思源...

• 英语口语高德地图有泰语版语音吗

高德地图有泰语版语音吗? 没有,目前只支持汉语语音还有部分的方言如粤语,四川话。 拓展资料: 高德地图语音设置方式: 1、先打开高德地图,假设没帐号的,可以注册一个帐号,很方便...

• 英语口语盘口语言100是什么意思,盘口语言142是什么意思

盘口语言100是什么意思? 盘口语言100是指在赛事竞猜中,指一种比分预测盘口形式,这当中100指的是预测比分的总和一定要等于100。这样的盘口常见于足球比赛中,常常用于进行高赔率的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