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资料(语法和重点短语少,八年级下册英语知识点精讲

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资料(语法和重点短语少,八年级下册英语知识点精讲

八年级下册英语学习资料(语法和重点短语,少点)?

八年级下 Unit1 1. make predictions 做预测2免费 be free 空闲时间 free time 3. 活到200岁 live to be 200 years old 4.在大家家中 in people’s home5.在家通过电脑学习 study at home on computers6.一百年后面 in 100 years7.一张纸 a piece of paper8. 更少的污染 less pollution 9. 更少地使用地铁 use the subway less 10. 更多/少的高楼 more/fewer tall buildings 11. 十年后 in ten years 12使用某物做某事 use sth to do13在上小学 be in elementary/primary school14. 住的地方 places to live 15. 住在太空站 live on the space station16乘坐火箭到月球 fly rockets to the moon 17. 住在公寓 live in an apartment 18爱上…fall in love with…19. 一个人住 live alone/by oneself 感到孤独feel lonely20 keep pets 养宠物可以做某事 be able to do sth21. 去滑冰 go skating 世界杯 the World Cup22到月球度假 fly to the moon for vacation 23. 给人的印象很时髦 look smart 24.有朝一日 one day25. 穿着随意 dress casually26去香港度假 go to Hong Kong on vacation 27. 达到 come true 为我自己工作 work for myself28预言未来 predict the future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 one of the biggest companies29. 在未来 in the future 30看见某人(已经在)做某事 see sb doing/do sth.31工作面试 job interview32.拥有某人自己的机器人 have one’s own robot 33.科幻小说 science fiction movies34.帮某人做家务 help with the housework 数以百计的 hundreds of尽力做某事try to do sth.35. 与…做同样的事 do the same things as sb look like 看上去长的像…给人的印象更像 look more like36.叫醒某人 wake up 37.与…交朋友 make friends with sb 38.某地有某人已经在做某事 there be sb/sth doing sth +sp. 39. 在工厂工作 work in factories40.一遍又一遍地 over and over again 做这样的/简单的工作do such/simple jobs变厌倦的 get bored不一样的形状 different shapes41.有更少的工作去做 have less work to do 42.做某事有趣 be fun to do 43. 花费某人不短的一个时期做某事It takes sb some time to do sth44.似乎不可能seem impossible45.使某人做某事 make sb do sth在 25 年到 50 年后面 in 25 to 50 years自己总结的 祝你学习进步

四种进行时态态 时 大多数情况下 进行 完成 完成进行 现 在 大多数情况下目前时 目前进行时 目前完成时 目前完成进行时 过 去 大多数情况下过去时 过去进行时 过去完成时 过去完成进行时 将 来 大多数情况下以后时 以后进行时 以后完成时 以后完成进行时 过去以后 大多数情况下过去以后时 过去以后进行时 过去以后完成时 过去以后完成进行时 ▲ 进行时态的构成 时 态 主谓宾 目前进行时 is (am, are) doing 过去进行时 was (were) doing 以后进行时 will be doing 过去以后进行时 would be doingBe doingYou are studying English. You are not studying English. Are you studying English? You were studying English. You were not studying English. Were you studying English? You will be studying English. You will not be studying English. Will you be studying English? ▲ 目前进行时态和过去进行时态 大多数情况下目前时 过去--目前--- 以后 -目前进行时1、进行态的暂时性,进行时态与大多数情况下时态的比较 ● They livein America.(一贯的)● They are livingin America.(暂时的)第二句给我们的感觉是,他们一直住在别的什么地方,但现在暂住美国。 Heis studying Englishhard. You do not eat

much.You

are not eating much. ●My TV workswell. 我的电视很好。(一贯的)●My TVis working well. 我的电视现在很好。(暂时性)第二句给人的印象是:电视过去工作不正常,最近修了一下,效果很好。 进行时态的感情色彩。 进行态除了表示一个进行的动作以外,更多的是带有一种“态”,其实就是常说的说有一种情态在里面。注意下面句子的比较:It rained下雨. It was

raining.The

girl cried哭. The girl was crying. Last week I went to thetheatre. I had a very good seat. The play was very interesting. I did not enjoy it. A youngman and a young woman were sitting behind me. They were talking loudly. Igot very angry. I could not hear the actors. I turned round. I looked at theman and the woman angrily. They did not pay any attention. In the end, I couldnot bear it. I turned round again. "I can't hear a word!" I saidangrily. ● Do you knowyour wifewas havingdinner with aguy in the restaurant near our school yesterday evening? 你清楚不清楚你的老婆上一天晚上和一个小伙子在学校附近的餐馆一起吃饭? 注:说话的人没有用大多数情况下过去时,而是用过去进行时态。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得出来他通过进行时态的画面感,给对方一个亲眼看到的感觉,以刺激听话的人。 ▲ 以后进行时态● I will waitfor you at the

airport.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at the airport. 第一句用的是大多数情况下以后时态,第二句用的是以后进行时态。第二句给人的感觉好像可以看到说话的人将在机场等着的情景,故此,更亲切、更踏实。那就是画面感的效果。我们超级难用汉语表达出上面两句话的不一样。 1、进行态的暂时性,进行时态与大多数情况下时态的比较2、进行时态的感情色彩。时 态 主谓宾 目前进行时 is (am, are) doing 过去进行时 was (were) doing 以后进行时 will be doing 过去以后进行时 would be doing

agree with sb 同意某人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agree on sth 同意某事arrive at/in sp到达某地ask sb to do sth 叫某人做某事ask sb not to do sth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be busy doing/with sth 主要精力都在做某事be strict in sth对某事要求严格be strict with sb 对某人要求严格decide to do sth决定做某事dislike doing sth 不喜欢做某事enjoy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find sb do/doing sth发现某人做某事finish doing sth完成某事give sb sth 给某人某物give sth to sb 给某人某物have fun doing sth 做…很有趣help sb with sth帮某人某事help sb (to) do sth 帮某人做某事it’s time for sth 该做某事了it’s time for sb to do sth该某人做某事了it’s time to do sth该做某事了like doing/to do sth喜欢做某事make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mind (sb) doing sth 介意(某人)做某事pass sb sth 把某物递给某人pass sth to sb 把某物递给某人practice doing sth 练习做某事remember doing sth 记得做过某事remember to do sth 记得要做某事see sb do/doing sth 看见某人做某事show sb sth 给某人看某物show sth to sb 给某人看某物spend…(in) doing sth 花费…做某事spend…on sth 花费…在某物上 start doing sth 启动做某事start to do sth 启动做某事stop doing sth 停止做某事stop to do sth 停下来再做某事talk about sth 谈论某事talk to/with sb 与某人交谈tell sb about sth 告诉某人有关某事tell sb to do 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tell sb not to do sth 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want sth想要某物want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want sb to do sth 想要某人做某事watch sb do/doing sth 看见某人做某事wish to do sth 期望做某事would like to do sth想要做某事

英语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资料(语法和重点短语少,八年级下册英语知识点精讲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八年级下册英语复习资料(语法和重点短语少,八年级下册英语知识点精讲和英语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113206.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英语热门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