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称:圣诞花环

英文名称:Christmas gift

中文名称:圣诞礼品

英文名称:Christmas garland

中文名称:圣诞花环

英文名称:christmas crafts

中文名称:圣诞工艺

有关圣诞节的英语单词和句子?

Most westerners always celebrate Christmas Day as their major festival,in order to memorialize Jesus.During that time,they always have several days off,so they can enjoy this festival with all their hearts.The children often get together with their

friends.The adults are busy with decorating their houses.They also send the postcards with their best wishes to each other.

In the streets,there are so many Fathers Christmas sending presents to the passers-by.And everything is on a discount in the supermarkets.Thus the supermarkets are the busiest places.

圣诞英语作文?

Christmas is the biggest festival in the western world, which people all over the Christian countries celebrate.

It is on the 25th day of each December. Christians consider it as the birthday of Jesus Christ. But now many customs and habits are beyond religious meaning, The Christmas season begins five or six weeks before the exact holiday.

There is always a shopping boom during this period. So it's really a happy season for shop owners.

圣诞节是西方世界最大的节日,全基督教国家的大家都在庆祝。它是在每一年12月25日。基督教徒觉得这是耶稣基督的生日。但目前不少习俗和习惯已经超过了宗教意义,圣诞节在确切的节日前五、六周启动。在这期间里,总有一股购物热潮。因为这个原因,针对店主来说,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

不理解

有关圣诞节的英语作文5句?

1.Christmas is the biggest festival in the western world,which people all over the Christian countries celebrate.

2.It's on the 25th day of each December.

3.Christians consider it as the birthday of Jesus Christ.

4.But now many customs and habits beyond religious meaning.

The Christmas season begins five or six weeks before the exact holiday.

圣诞节英文读音?

christmas 读音:英 ['krɪsməs] 美 ['krɪsməs]    Christmas原指耶稣基督的诞辰,后来成为不少国家,特别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时间是12月25日,可缩写成Xmas。christmas直接起源于晚期古英语的Cristes msse;最初起源于此语的Christ(耶稣) + mass (弥撒)。用法:“在圣诞节”要说at Christmas,不需要on,但可说on Christmas Day〔Christmas day〕。在Christmas前不加定冠词the。例句:Christmas is a time of mirth, especially for children.圣诞节是个快乐的日子,特别是对孩子们。扩展资料:1、Christmastide 读音:英[ˈkrisməstaid] 美[ˈkrɪsməsˌtaɪd]释义:n. 圣诞节节期(自圣诞节前夜至元旦;在英国直至1月6日显现节)例句:The people is very happy in christmastide.大家在圣诞节节期很的高兴、尽兴。2、yuletide 读音:英 ['juːltaɪd] 美 ['juːltaɪd]    释义:n. 圣诞季节=chiristmastide.例句:A merry yuletide! A Christmas greeting to cheer you, my good friend. 3、Christmas Eve 读音:英 ['krɪsməs iːv]     美 ['krɪsməs iːv]    释义:n. 圣诞节前夕(12月24日)例句:I always go to my parents'house on Christmas Eve.我总是到我父母家里度过圣诞节前夕。

christmas 读音:英 ['krɪsməs] 美 ['krɪsməs]    Christmas原指耶稣基督的诞辰,后来成为不少国家,特别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时间是12月25日,可缩写成Xmas。christmas直接起源于晚期古英语的Cristes msse;最初起源于此语的Christ(耶稣) + mass (弥撒)。用法:“在圣诞节”要说at Christmas,不需要on,但可说on Christmas Day〔Christmas day〕。在Christmas前不加定冠词the。例句:Christmas is a time of mirth, especially for children.圣诞节是个快乐的日子,特别是对孩子们。扩展资料:1、Christmastide 读音:英[ˈkrisməstaid] 美[ˈkrɪsməsˌtaɪd]释义:n. 圣诞节节期(自圣诞节前夜至元旦;在英国直至1月6日显现节)例句:The people is very happy in christmastide.大家在圣诞节节期很的高兴、尽兴。2、yuletide 读音:英 ['juːltaɪd] 美 ['juːltaɪd]    释义:n. 圣诞季节=chiristmastide.例句:A merry yuletide! A Christmas greeting to cheer you, my good friend. 3、Christmas Eve 读音:英 ['krɪsməs iːv]     美 ['krɪsməs iːv]    释义:n. 圣诞节前夕(12月24日)例句:I always go to my parents'house on Christmas Eve.我总是到我父母家里度过圣诞节前夕。

圣诞老人英语是不是Christmas old man?

答:不是

在英国人的说法中,圣诞老人是Christmas Father,在美国人的说法中,圣诞老人是Santa Claus,故此,不要对雅思考官说Christmas old man哦~ 至于为什么美国人把圣诞老人叫做Santa Claus,实际上是因为圣诞老人的原型是一位欧洲的主教,名字是St. Nicholas,St即Saint是圣徒的意思,古人传说他一生做了不少善事,总是悄悄帮村子里的穷人。在荷兰语中发音是“Sinterklaas”,为了更适应美音的发音规律,渐渐演化成了“Santa Claus”。

英语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圣诞节的单词,关于圣诞节的英语单词和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45486.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栏目(https://bbs.china-share.com/zhongxue/yingyu/)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关注本站了解更多关于文关于圣诞节的单词,关于圣诞节的英语单词和句子有哪些和英语的相关信息。

英语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本Unit8Sec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本Unit8 Section B 2b翻译,急急急? 亲爱的考生们: 本学期我们学校为我们全体考生精心设置了一部分有趣又好玩的课外活动.9月21日当天,我们会在下午进行秋游哟.而10月呢...

• 英语英语如何提分,高考前英语提分技巧有哪些

英语如何提分? 方式:找准位置,可以熟记单词、反复阅读、练习语法。 1、单词是很重要关键点,故此,根据一定的单词是必要的。通过生活中见到的单词,我们随时记忆下来,我们会发现...

• 英语开方英语缩写

开方英语缩写? square root 平方根是指自乘结果等于的实数,表示为±(√x),读作正负根号下x或x的平方根。这当中的非负数的平方根称为算术平方根。正整数的平方根一般是无理数。可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