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考研作文万能句子

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考研作文万能句子
本文主要针对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考研作文万能句子和考研作文一句话18分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策频繁变动的内容,也可以通过阅览本文做一个参考了解,希望本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

考研作文开头新奇,比较受欢迎的句子?

1、当你坐在明亮的电灯下时,你可曾想到是煤的燃烧为你送来了光明;当你坐在温暖的屋里时,你可曾想到是煤的燃烧推动了暖气的运行……,煤,你不像翡翠那样晶莹碧绿,你不像玛瑙那样瑰丽多彩,你不像珍珠那样玲珑剔透,你也不像黄金那样金光灿灿,但你却以自己的燃烧为人类创造着幸福,给人类送去了温暖。

2、譬如看见果实坠地,从一棵树的手腕上,一枚青涩的苹果或一只憝透的蜜桃,冷不丁地跳到地上,到尘土中灼下一道轻痕,打下一个水印,或者连一点儿蛛丝马迹也不曾留下,可就在这一瞬间,它已经深深地感动了我。

3、三棱镜以折射的名义在耀眼的瞬间,折射出绚烂的色彩。社会犹如三棱镜,以感动的名义在刺痛人心灵最深处的瞬间,折射出绚烂的世态。

考研作文万能句?

1.____ is now being questioned by more and more people.

____正受到更多人的质疑。

2. Although many people claim that, along with the rapidly economic development,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use ____ are decreasing and ____ is bound to die out. The information I've collected over the recent years leads me to believe that ____ will continue to play extremely important roles in modern society.

尽管不少人觉得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用____的人员数量会减少, ____可能会消亡,然而这几年我收集的一部分信息让我相信 ____也还是会继续在现代社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3. experts point out that increasing ____ not only causes serious problems such as global warming but also could threaten to end human life on our planet.

专家指出:持续增多的污染不仅可能会造成像全球变暖这样严重的问题,而且,还将威胁到人类在这个星球的生存。

4. In view of such serious situation, environmental tools of transportation like ____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any time before.

考虑到这些严重的状况,我们比以往任什么时候候更需像____这样的环保型交通工具。

5. Using ____ contributes greatly to people's physical fitness as well as ____.

使用____有助于大家的身体健康,并____。

6. Despite many obvious advantages of ____ , it is not without its problem.

尽管____有不少明显的优点,但是,它也存在它的问题。

7.____ is more than just an electronic appliance; it is a means of expression, as well as a vehicle for communication, and as such becomes a powerful tool for reaching other human beings.

___不只是一件电器;它是表达的手段和交流的载体,并因为这个原因成为联系他人的有力工具。

8. 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we may safely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advantages of ____ far outweigh its disadvantages and it will still play essential roles in modern society.

通过以上讨论,我们可以得出结论:____的优点远大于缺点,还在现代社会它仍将发挥重要作用。

9. There is a general discussion these days over ____ in many colleges and institutes. One of the questions under debate is whether ____ is ____。

现目前在高校和研究机构对教育存在着非常多争论,这当中一个问题就是____是不是是个____。

10. This issue has caused wide public concern.

这个问题已经导致了广泛特别要注意关注。

11. It must be noted that learning must be done by a person himself.

一定要指出学习只可以靠自己。

12. A large number of people tend to live under the illusion that . Obviously,they seem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nt the basic fact that

不少人存在这样的误解,觉得____。明显,他们小看了____这一基本事实。

13. As for me, I'm in favor of the opinion that ____ ,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s:

就我来说,我同意教育不应该随着毕业而结束的观点,有以下原因:

14. It is commonly accepted that ____.

大家普遍觉得____。

15. As for me, the declining of ____ is not a bad thing; it is the natural result of progress of society.

我觉得,____的消亡未必是坏事,这是社会进步的自然结果。

考研小作文万能句?

1.The significance of...cannot be overvalued.It will...;it will...

……的意义再怎样评价也不过分,它会……,还会……

2.What will happen to...?Nobody really knows.But one thing is certain,...

……会出现什么事情?没人确切清楚。但有一件事可来最终确定:……

以上就是本文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考研作文万能句子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考研作文万能句子和考研复试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334142.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考研复试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考研作文一句话18分       ">考研作文万能句子       ">考研作文万能句       ">考研作文开头新颖的句子   

考研复试热门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