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怎么写

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怎么写
本文主要针对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怎么写和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周末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策频繁变动的内容,也可以通过阅览本文做一个参考了解,希望本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

英语作文我的星期六和星期天(以后式)70个词?

I was very busy last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visted my grandparents and helped them clean the room,in the afternoon,I went to the bookstore to buy some books;on sunday,I washed many clothes in the morning,and watched TV in the afternoon,in the evening,I went to bed early.that was my busy weekend,now I hope the next weekend.

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做什么?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 was very busy last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visted my grandparents and helped them clean the room,in the afternoon,I went to the bookstore to buy some books;on sunday,I washed many clothes in the morning and watched TV in the afternoon,in the evening, I went to bed early. that was my busy weekend,now I hope the next weekend.

大多数情况下过去时英语作文我繁忙的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多于六十个词?

My last weekend

I was very busy last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visted my grandparents and helped them clean the room,in the afternoon,I went to the bookstore to buy some books;on sunday,I washed many clothes in the morning,and watched TV in the afternoon,in the evening,I went to bed early.that was my busy weekend,now I hope the next weekend.

我的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忙,星期六早上,我拜访了我的祖父母和帮他们打扫房间,在下午,我去书店买书;星期日,上午我洗了不少衣服,在下午看电视,在晚上,我很早就上床了.那是我繁忙的星期六和星期天,目前我期望下一个星期六和星期天.

英语作文《我的星期六和星期天》50词用大多数情况下过去时?

My last weekendI was very busy last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visted my grandparents and helped them clean the room,in the afternoon,I went to the bookstore to buy some books;on sunday,I washed many clothes in the morning,and watched TV in the afternoon,in the evening,I went to bed early.that was my busy weekend,now I hope the next weekend.我的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上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忙,星期六早上,我拜访了我的祖父母和帮他们打扫房间,在下午,我去书店买书;星期日,上午我洗了不少衣服,在下午看电视,在晚上,我很早就上床了.那是我繁忙的星期六和星期天,目前我期望下一个星期六和星期天.

五年级英语上第二单元作文5句话,我的星期六和星期天?

i went to supermarket with my friends last Saturday noon.we went to someplace to play.we went home at 5pm. i held my mother cooked the dinner.we cooked good meals.we were happy.

以上就是本文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怎么写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怎么写和英语作文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296634.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作文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怎么写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周末       ">六年级的英语作文你在周末做什么       ">英语作文我的周末(将来式)70个词   

英语作文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作文英语作文《myhappyweekend》,happy weekend文案

本文主要针对英语作文《myhappyweekend》,happy weekend文案和myhappyweekend英语作文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英语作文《myhappyweekend》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

• 英语作文英语班规十条,班级规章制度的组成

本文主要针对英语班规十条,班级规章制度的组成和班级规章制度英语作文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英语班规十条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

• 英语作文mynewschoollife为题写一篇

本文主要针对mynewschoollife为题写一篇和myschoollife英语作文60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mynewschoollife为题写一篇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