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

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
本文主要针对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和英语四级常用句型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英语四级句型归纳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策频繁变动的内容,也可以通过阅览本文做一个参考了解,希望本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

英语四级句型归纳?

1. It must be pointed out that it is one of our basic State policies to control.

2. It is (has been) estimated that the worlds population could reach 6 billion by the end of the century.

3. It must be kept in mind that there is no secret of success but hard work.

四级考点100个句型?

1)有关……大家有不一样的观点。一部分人觉得……

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省略.Some people suggest that 省略.

2)老话说……,它是我们前辈具体经历,但是就算今天,它在不少场合也还是使用。

There is an old saying省略.It i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however,it is correct in many cases even today.

3)目前,……,它们给我们的平日生活带来了不少危害。第一,……;其次,……。更为糟糕的是……。

Today,省略,which have 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First,省略,Second,省略.What makes things worse is that 省略.

4)目前,……很普遍,不少人喜欢……,因为……,另外……。

Nowadays,it is common to 省略.Many people like 省略because省略.Besides,省略.

5)任何事物都是两面性,……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

Everything has two sides and 省略is not an exception.It 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6)有关……大家的观点各不一样,一部分人觉得……,在他们看来,……

Peoples opinions about 省略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Some people say that省略.To them,省略.

1.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four million people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s linked to smoking.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一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   2. 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te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associations with homework.   最近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孩子对家庭作业没什么好感。   3. No invention has receiv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Internet.   没有一项发明像网络一样同时受到如此多的赞扬和批评。   4. People seem to fail to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does not end with graduation.   大家似乎小看了教育不应该随着毕业而结束这一事实。   5.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realize that education is not complete with graduation.   更多的人启动意识到教育不可以随着毕业而结束。   6. When it comes to education, the majority of people believe that education is a lifetime study.   说到教育,大多数人觉得其是一个终生的学习。   7. Many experts point out that physical exercise contributes directly to a persons physical fitness.   不少专家指出体育锻炼直接有助于身体健康。   8. Proper measures must be taken to limit the number of foreign tourists and the great efforts should be made to protect local

英语四级选句子题目作答技巧?

答:四级英语考试阅读选句技巧主要就是我们在做完阅读理解后面马上就去读选句的后面的选项,通过认真,仔细的分析找到句子中的重点词,如动词,名称等,然后回归原文,将原文中的和你划出来的单词匹配,假设可以匹配成功,大多数情况下情况完全就能够确定了。

不要直接通读文章,要先读句子,找到[关键词],然后去文章里找。找到同义的完全就能够选上。

四级句子结构分析及例句?

1. better…than…句型

Better my life should be ended by their hate, than that hated life should be prolonged to live without your love.

2. as it were是一个很经常会用到的插入语,意思是好象,基本上等。

Apiece of iron near a magnet, though apparently separate from it , feels, as it were, the threads of this attachment.

3. 复杂结构,在下面例句中,因为anyone的定语从句过长,把谓语must realize提到定语从句以前。

Though faith and confidence are surely more or lass foreign to my nature, I do not infrequently find myself looking to them to be able, diligent, candid, and even honest. Plainly enough, that is too large an order, as anyone must realize who reflects upon the manner in which they reach public office.

4. not…any more than…为:不可以……,正如不可以……。

One cannot learn to sketch and express himself graphically only by reading about it any more than one can learn to swim while standing by the pool.

5. By that as it may是Let it be that as it may的省略形式是由be导致的另外一种假设结构,意思是虽然如此,尽管这样。

It is said that the nerve poison is the more primitive of the two, that the blood poison is, so to speak, a new product from an improved formula. Be that as it may, the nerve poison does its business with man far more quickly than the blood poison.

6. if at all是一个由if导致的主谓结构不完整的短句结为马上就要……,就算……等。

I can see only with great difficulty, if at all.

7. 由there导致的句型容易出现复杂的句子结构.

There have been opened up to the vast and excellent science, in which my work is the beginning, ways and means by which other minds more accurate than wine will explore its remote corners.

8. range from …to…结构。这是一个常见结构,译时不少情况下应变通处理,不可以完全依靠辞典上的释义。

Computer application range from an assembly line completely run by computers to a children toy responding to remote signals.

9. the way…结构

I always thought she was a common-sense person who discussed things the way they ought to be discussed.

10. 复杂宾补结构

In recent years, the development of sensitive and accurate measuring equipment has made it possible to measure the acuity of hearing of any individual at different frequencies.

英语四级词性分类记忆口诀?

大多数情况下形容词用来修饰名词或者代词;副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短语或者句子;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用来修饰名词或者代词;冠词用来修饰可数名词等。多个词语修饰时,冠词或者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放在形容词、副词的前面。

英语的词性

prep=介词;前置词,preposition的缩写

pron=代名词,pronoun的缩写

n=名词,noun的缩写

u=不可数名词,uncountable noun的缩写

c=可数名词,countable noun的缩写

v=动词,兼指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verb的缩写

vi=不及物动词,intransitive verb的缩写

vt=及物动词,transitive verb的缩写

conj=连接词,conjunction的缩写

adj= 形容词,adjective的缩写

adv=副词,adverb的缩写

art=冠词,article的缩写

num=数词,numeral的缩写

int=感叹词,interjection的缩写

英语四六级作文经典句子?

1. It is well-known to us that…(我们都清楚……)==As far as my knowledge is concerned...就我所知……)

2.Recently the problem of… has been brought into focus. ==Nowadays there is a growing concern over …(最近……问题导致了特别要注意关注)

3.Nowadays(overpopulation)has become a problem we have to face.(现今,人口过剩已成为我们不可以不面对的问题)

4.Internet has been playing an increasingly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y-to-day life. It has brought a lot of benefits but has created some serious problems as well.(网络已在我们的生活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好处但也出现了一部分严重的问题)

5.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 people believe that…(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更多的人觉得……)

6.It is a common belief that…==It is commonly believed that…(大家大多数情况下觉得……)

7.A lot of people seem to think that…(不少人似乎觉得……)

8.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 句子(全世界都清楚……)

二、表达不一样观点

1.People's views on…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hold that…However, others believe that…(大家对……的观点因人而异,有部分人觉得……然而,其他人却觉得……)

2.People may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on…(大家对……可能会持有不一样见解)

3.Attitudes towards (drugs)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Different people hold different attitudes towards(failure)(大家对待吸毒的态度因人而异)

4: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针对……大家的观点大不一样)

三、表示结尾

1.In short, it can be said that…(总而言之,他的意思是……)

2.From what has been mentioned above, we can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从上面提到的,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3.Taking all these factors into consideration, we naturally/reasonab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把全部的这些因素加以考虑,我们自然可以得出结论……)

4.Hence/Therefore, we'd better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最好的出这样的结论……)

5:There is no doubt that (job-hopping)has its drawbacks as well as merits.(毫无疑问,跳槽有优点也有缺点)

6.All in all, we cannot live without…, but at the same time we must try to find out new ways to cope with the problems that would arise.(总而言之,我们没有……没办法生活,但同时我们一定要寻找新的处理办法来面对可能产生的.新问题)

四、提出建议

1.It is high time that we put an end to the (trend).(该是我们停止这一趋势时了)

2.There is no doubt that enough concern must be paid to the problem of…(毫无疑问,对……问题应予以足够重视)

3.Obviously,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 it is essential that…(明显,假设我们想要做么事,非常的重要的是……)

4.Only in this way can we …(唯有这样,我们才可以……)

5.Spare no effort to + V (不遗余力的)

五、预示后果

1.Obviously, if we don't control the problem, the chances are that…will lead us in danger.(很明显,假设我们不可以控制这一问题,很大概率我们会陷入危险)

2.No doubt, unless we take effective measures, it is very likely that …(毫无疑问,除非我们采用有效措施,不然我们不出意外的情况大概会……)

3.It is urgent that immediat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to stop the situation(很紧迫的是应马上采用措施阻止这一事态的蓬勃发展和进步)

六、表示论证

1.From my point of view, it is more reasonable to support the first opinion rather than the second.(在我看来,支持第一种观点比第二种更有道理)

2.I cannot entirely agree with the idea that…(我没办法完全同意这一观点)

3.As far as I am concerned/In my opinion, ...(就我来说……)

4.I sincerely believe that…==I am greatly convinced (that)子句。(我真诚地相信……)

5.Finally, to speak frankly, there is also a more practical reason why …(最后,坦率地说,还有另外一个实质上的原因……)

七、给出原因

1.The reason why + 句子 ...is that + 句子(……的原因是……)

2:This phenomenon exists for a number of reasons .First, ... , Second, ... ,Third, ... . 这种情况存在有不少原因的,第一……第二……第三…

3.For one thing, ... For another thing, ... ==On the one hand, ... On the other hand…一个方面……另外一个方面……

4.I quite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The reasons are chiefly as follows. 我十分赞同这一论述,即……其重要因素请看下方具体内容。

八、列出处理办法和批判错误观点做法

1.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troubles is… 处理这些麻烦的最好办法是……

2.As far as something is concerned,…就某事来说,……

3.It is obvious that…很明显……

4.It may be true that…but it doesn't mean that…可能……是对的,但这依然不会说明了……

5.It is natural to believe that…but we shouldn't ignore that…觉得……是自然的,但我们不应小看……

6.There is no evidence to suggest that…没有证据表达……

九、表示好处和坏处

1.It has the following advantages.它有请看下方具体内容优势

2.It is beneficial/harmful to us.==It is of great benefit/harm to us.它对我们有益处

3It has more disadvantages than advantage.他有不少不够之处

十、表示重要、方便、可能

1.It is important(necessary/difficult/convenient/possible)for sb to do sth.针对某人做……是……

2.It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

十一、采用措施

1.We should take some effective measures.我们应该采用有效措施

2.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overcome/conquer the difficulties.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克服困难

3.We should do our utmost in doing sth.我们应该尽力去做……

4.We should solve the problems that we are confronted/faced with.我们应该处理我们面临的困难。

十二、显示变化

1.Some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the past five years.过去五年出现了不少变化2.Great changes will certainly be produced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在国际交流中理所当然会出现不少大的变化3.It has increased/decreased from…to…他已经从……增多/减少到……

4.The output of July in this factory increased by 15%.这个工厂7月份产量以增多了15%

十三、表达事达到状

1.We cannot ignore the fact that…我们不可以忽视这个事实……

2.No one can deny the fact that…没人能不能认这个事实……

3.This is a phenomenon that many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 4:be closely related to ~~ (与……息息有关)

十四、进行比较

1.Compared with A, B……与A比较,B…

2.I prefer to read rather than watch TV.

十五、经常会用到英语谚语

1.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事实胜于雄辩

2.All is not gold that glitters.发光的未必都是金子

3.All roads lead to Rome.条条大路通罗马

4.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5.Every advantage has its disadvantage有利必有弊

6.A miss is as good as a mile.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7.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失败是成功之母

8.Industry is the parent of success.勤奋是成功之母

9.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活到老,学到老

10.Knowledge is power.知识就是力量

11.Nothing in the world is difficult for one who sets his mind to it.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以上就是本文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和英语翻译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246477.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翻译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英语四级常用句型       ">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       ">四级必背100个句型       ">英语四级句型归纳   

英语翻译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翻译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

本文主要针对英语四级句型归纳,四级必背100个句型英语和英语四级常用句型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英语四级句型归纳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

• 英语翻译扫描全能王怎么一次全部转成word

本文主要针对扫描全能王怎么一次全部转成word和翻译全能王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扫描全能王怎么一次全部转成word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

• 英语翻译GAL仪表是什么意思,gal游戏啥意思

本文主要针对GAL仪表是什么意思,gal游戏啥意思和gal翻译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GAL仪表是什么意思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

• 英语翻译teacher的中字是什么,teachers的中文

本文主要针对teacher的中字是什么,teachers的中文和班主任翻译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teacher的中字是什么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