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

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
本文主要针对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和myfather英语作文5年级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策频繁变动的内容,也可以通过阅览本文做一个参考了解,希望本篇文章能对你有所帮助。

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能超出六句,并写中文?

My father is a handsome man .He is tall and medium build.He has short black hair and big eyes. My father works in a hospital.He is a doctor.He wears a uniform in the hospital.He drives his car go to work.He is a good doctor.He loves his job.He works hard. My father likes sports.He gets up at 6:00 clock every morning. Then he runs go out.In the afternoon,he plays basketball.Sometimes he plays chess with my brother. My father also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watching TV.He likes 我的父亲是一个英俊的男人,他是高和中等身材,他有短的黑色的头发和大眼睛。

我的父亲在一家医院工作,他是一个医生,他在医院里穿一件制服,开车上班,他是一个好医生,他热爱他的工作,他工作很努力。我的爸爸喜欢运动,他每天早上6:00钟起床。然后他跑出去,下午,他打篮球,有的时候,。他和我弟弟一起下棋。我父亲也喜欢听音乐和看电视,他喜欢听音乐。

五年级下册英语作文 my father.?

My father

Hello!Im Linda.today Ill talk about my father.

My father is about1.80m tall.And he is about 90kg.He is handsome and kind.He is a worker.He works very hard.

I love my father and he loves me too.

myfather英语作文5句五年级?

My father is thirty-nine years old. He is an attractive middle-age. He is an engineer, working in a big factory of my city. His working time is regular, going to office at eight o’clock and coming home at six o’clock. He works hard and becomes an important person in his factory. At weekends, he does not go to work, so that he usually stays at home or take my mother and I go out. In my opinion, my father is a great person. He brings happiness to my family.

以上就是本文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和英语作文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230892.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作文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       ">五年级下册英语作文myfather.       ">myfather英语作文5年级   

英语作文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作文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

本文主要针对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和myfather英语作文5年级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五年级英语作文《myfather》不超过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

• 英语作文我的五官英语作文

本文主要针对我的五官英语作文和Myeyes英语作文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我的五官英语作文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策频繁变...

• 英语作文Mymorning的作文怎么写,my monday morning作文

本文主要针对Mymorning的作文怎么写,my monday morning作文和mymorning的英语作文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Mymorning的作文怎么写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

• 英语作文用英语写去吃肯德基故事,评价餐厅的英语作文初三

本文主要针对用英语写去吃肯德基故事,评价餐厅的英语作文初三和kfc英语作文60词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用英语写去吃肯德基故事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

• 英语作文关于树的英语作文

本文主要针对关于树的英语作文和Ihavetree英语作文等几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这篇文章对关于树的英语作文有一个初步认识,对于今年数据还未公布且时效性较强或政策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