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的英文怎么拼,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简单)

电影的英文怎么拼,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简单)

电影的英文怎么拼?

一、movie

读音:英 [萴u:vi] 美 [萴uvi]

n.电影;电影院;电影业

复数: movies

例句:I apologise if your enjoyment of the movie was spoiled.

假设破坏了你看电影的兴致,我道歉。

二、film

读音:英 [fjlm] 美 [fjlm]

n.电影;影片;胶片;薄层

vt. vi.(把…)拍摄(成)电影[电视等];上镜头

vt.(给…)覆上一薄层;生薄膜;变得朦胧

第三人称单数: films

复数: films

目前分词: filming

过去式: filmed

例句:The film explore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rtist and instrument.

这部电影探究了艺术家和乐器当中的关系。

三、cinema

读音:英 [萻jnYmY] 美 [萻jnYmY]

n.电影;电影院;电影艺术;电影业

复数: cinemas

例句:I 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we went to the cinema

我记不可以上次我们去看电影是具体是什么时候了。

四、motion picture

读音:英 [萴Yu?#601;n 萷ikt?#601;] 美 [萴o?#601;n 萷jkt?#602;]

n.电影;影片

复数: motion pictures

例句:The motion picture and the press have a tremendous bearing on education.

电影和报刊对教育的影响很大。

扩展资料:

一、相似短语

movie fan n.影迷

movie screen 银幕

movie goer n. 常看电影的人

movie industry phr. 电影产业

silent movie phr. 无声电影;默片

adult movie n. 成人电影

Movie player 实用的媒体播放程序,可全屏幕播放,或在程序式框架中播放,虽然界面不漂亮但它可调整播放的速度,对精彩镜头可慢慢欣赏。

movie tape 【化】 电影磁带

disaster movie =disaster film

splatter movie 超级血腥暴力影片

二、相似单词

movie n. 1.电影 2.电影院

B movie n. B级电影,便宜的劣质电影

movie goer 电影观众

movie theater 电影院

用英文讲解一部电影?

第一篇:

Today, I will talk about a movie I love. The name of the movie is If Only. I love the movie very much, and I am deeply touching by the romantic story.It is a love story about a pretty girl and a handsome boy. Samantha is a student in a music school; she loves her boyfriend Ian very much. Ian loves her too, but Ian does not know how to express his love to her. He doesn’t pay much attention to her, and take her for granted. One day, there was a quarrel between them, after the quarrel it was an accident. When the accident happened, everything was changed. Thought it was a dream of Ian, he realized that he should love her with heart and soul.I recommend this movie for the people who have a romantic heart because of the gorgeous story, the beautiful countryside, and the wonderful song in the movie.

第二篇:

hello,everyone.i will introduce a film“Kung Fu Panda”The panda is very cute, funny and humorous. And he dreams to be a Master and he realizes it finally.But the process is very hard. There are other animals in the cartoon played some small roles such as tiger, monkey, crane and so on. They are also strong and fight for justice. i like this movie wery much.It encouages me to study hard like the panda then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finally.i also hope that everyone could study hard like me.so all of us can be better.

描述电影的形容词,英文,或者是评论对电影的感受的形容词,要不少?

interesting,fantastic,meaningful,beautiful,funny,magnificent,singular,appeal,fashionable,independent,emotional,abstract,successfulawful,terrible,horrible,crude,criticle,meaningless,boring,complex

看电影用英语是seeafilm还是watchafilm?大师们解答?

see a film和watch a film都拥有看电影的意思,只不过film是英式英语,movie是美式英语。此外根据习惯用法,大多数情况下去电影院看电影说 go to see a film,而在家(电视/电脑上)看电影说 watching a movie。

以上就是本文电影的英文怎么拼,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简单)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电影的英文怎么拼,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简单)和英语培训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158165.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培训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TAG标签:

">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简单)       ">关于电影的英语       ">电影的英文怎么拼       ">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   

英语培训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培训电影的英文怎么拼,用英文介绍一部电影(简单)

电影的英文怎么拼? 一、movie 读音:英 [萴u:vi] 美 [萴uvi] n.电影;电影院;电影业 复数: movies 例句:I apologise if your enjoyment of the movie was spoiled. 假设破坏了你看电影的兴致,我道歉。 二、film 读...

• 英语培训英语四级成人怎样报考

英语四级成人怎样报考? 成人作为社会学员没办法报考英语四级!假设想要报考:唯有重新入学,通过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研究生或者读成人大学,涵盖自考,互联网教育等形式! 英语...

• 英语培训雷神出现的电影一共有几部,雷神有几部电影

雷神产生的电影一共有几部? 三部 共有三部。 因为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中,雷神索尔是主要角色之一,他的故事紧跟着北欧神话展开,其电影也是属于这个系列的。 第一部《雷神》于2023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