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李华是你的好朋友英语作文,介绍你身边的朋友英语作文

假如李华是你的好朋友英语作文,介绍你身边的朋友英语作文

假设李华是你的好朋友英语作文?

l had a friend.His name is Lihua.He is a lovely boy.He has two big eyes.He has a small mouth. He is very cute and clever.He likes singing.He can sing very well. He likes drawing too.He is my good friend.

请问,讲解身边的好朋友英语作文要怎么写?谢谢?

I have a very good friend. His name is Philip. As far as I'm concerned, he's very kind-hearted and generous. Once I was in high school, he treated me friendly and sincerely. When I was happy, he was also happy with me. When I was sad, he always comforted me. When I was defeated, he always encouraged me. When I stumbled, he always pulled me up. Although we quarreled at times, we were still in good relationships. We could know each other better after the argument. When my birthday came, he always sent me a special present.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菲利普。我认为他是很善良和慷慨的。当我在高中时,他对我很友好、很真诚。我高兴时,他也和我一起开心。当我难过时,他总是慰藉我。当我失败时,他总是鼓励我。当我迷茫时,他总是拉我一把。尽管有的时候,候我们会吵架,我们关系也还是很好。争吵后面我们可以更好了解对方。我生日时,他总是送我一份特别的礼物。He's very hard-working and intelligent. He always studied hard at school. Because of his hard work, he always did very well in exams. His oral English was better than mine. Most of the time, he was willing to chat with me in English. Owing to his help, I made a lot of progress in oral English. 他很勤劳也很聪明。在学校他总是很努力学习。因为他的努力,他总是能在考试中获取好成绩。他的英语口语比我好。相当大一部分时候他都愿意用英语和我聊天。因为他的帮,我在英语口语方面获取了很大的进步。

关与我的两个好朋友英语作文mytowfriend?

第一用英语对mytowfriend我的两个好朋友的主要概况进行描述,其次用英语对我的两个好朋友对我的帮和关心等主要内容进行具体描述,最后对我的两个好朋友和我的主要内容进行综合评价

英语作文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作文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作文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假如李华是你的好朋友英语作文,介绍你身边的朋友英语作文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假如李华是你的好朋友英语作文,介绍你身边的朋友英语作文和英语作文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113420.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作文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英语作文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作文mylastsunday作文

my last sunday作文? Iwas happy lastsunday. In that day Isaw a filmwith my family. Wewent there at4:00 p.m. Afterthat , We ate good food. 英语作文:mylastSunday? My Sundaylast Sunday. I got up very early in the morning. After breakfast I...

• 英语作文重阳节英语单词速记技巧,重阳节单词怎么写

重阳节英语单词速记技巧? 记忆重阳节的单词,可以使用以下方式-使用“double 9”记忆重阳节的英文单词。在英文中,“double 9”是指重阳节。该短语以数字“9”为主要元素,方便记忆。除了...

• 英语作文介绍邓稼先的事迹120字英语,邓稼先介绍英文100

讲解邓稼先的过往经历120字英语? 邓稼先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开创者之一,被誉为“中国火箭之父”。他多次领导和参加了中国航天发射任务,涵盖中国第一颗卫星“东方红一号”的成功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