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

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

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

1. To prevent this phenomenon/trend from worsening/running wide/To guide the matter/situation to the best advantage, it is necessary/important to……(可用于分析建议类、因素分析类等议论文)

2. In the face of……some people take the position that……/some people come to believe that……, to which I cant attach/add my consent。(可用于批驳分析类议论文)

英语议论文万能句?

1) many nations have been faced with the problem of ……

2) recently the problem has been brought into focus.

4) recently the issue has aroused great concern among ……

5) nowadays there is a growing concern over ……

6) never in our history has the idea that …… been so popular.

7) faced with ……, quite a few people argue that ……

专四议论文句型模板?

正反观点议论文模板

导 入: 第1段:Recently we’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ether we should... (导入话题) Our opinions are divided on this topic.(观点有分歧)

文章主体: 第2段:Most of the students are in favour of it.(正方观点) Here are the reasons. First... Second... Finally...(列出2~3个zan成的理由)

第3段:However, the others are strongly against it. (反方观点) Their reasons are as follows. In the first place... What’s more... In addition...(列出2~3个反对的理由)

结论: 第4段:Personally speaking, the advantages overweigh the disadvantages, for it will do us more harm than good, so I support it.(个人观点)

英语四级备考资料及辅导课程

英语四级免费资料+培训课程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英语四级培训班名师辅导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考试培训视频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的全部内容,关注博宇考试网了解更多关于文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和英语四级的相关信息。

本文链接:https://bbs.china-share.com/news/108537.html

发布于:博宇考试网(https://bbs.china-share.com)>>> 英语四级栏目

投稿人:网友投稿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最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博宇考试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内容有建议或侵权投诉请联系邮箱:ffsad111@foxmail.com

英语四级热门资讯推荐

• 英语四级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

专四论议论文写作万能句子? 1. To prevent this phenomenon/trend from worsening/running wide/To guide the matter/situation to the best advantage, it is necessary/important to……(可用于分析建议类、因素分析类等议论文)...

• 英语四级华宇考试网、英孚、韦博、华尔街这几家英语

华宇考试网、英孚、韦博、华尔街这几家英语培训机构哪家很好? 综合多方面因素慎重考虑清楚来看,华尔街的实力更强一部分,资历更深一部分,对想提升英语能力的朋友会有很大的帮。...

• 英语四级去国企报道要带学位证吗,国企入职需要有派遣证吗

去国企报道要带学位证吗? 去国有企业报到需带上学位证。这里说的学位证是指学历达到本科阶段及其以上,可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取得的学位证明。 有部分大学生虽然能拿到毕业证,但是,...

• 英语四级四级多少分是0分,四级0分怎么回事

四级多少分是0分? 低于220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学员四级成绩产生0分有以下四种情况: 学员四级成绩满分低于220分,是会直接显示为0分的。 缺考的学员是没有成绩的。 被认定考试有...

• 英语四级四级现在还可以报名吗,往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四级目前还可以报名吗? 不可以报名了。因为四级考试有特定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假设错过了报名时间,就没办法参与当次考试,需等着下一次考试机会。需要大家特别注意四级考试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