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查看: 390|回复: 13

[战略] 战略选择哪个老师的视频比较好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0-1-6 13:36
  • 2

    主题

    23

    帖子

    82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825
    发表于 2019-4-17 1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战略看哪个老师的视频比较好?有经验的帮忙解答解答,谢谢!

    回帖太多,版主修改:

    战略杭建平和田明的课程是比较推荐的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0 小时前
  • 4

    主题

    298

    帖子

    4240

    积分

    贡士

    Rank: 3Rank: 3

    积分
    4240
    发表于 2019-4-18 1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博宇论坛,偶尔再来看看总是能在论坛看到更多的东西,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2

    主题

    219

    帖子

    1141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19-4-17 1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总是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我想要的百度网盘链接,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博宇论坛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1

    主题

    135

    帖子

    70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705
    发表于 2019-4-17 12: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哈哈,好的学习资料总是不嫌多的嘛。博宇论坛不走平凡路。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0-1-6 13:36
  • 2

    主题

    23

    帖子

    82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825
     楼主| 发表于 2019-4-17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东西呀我收了!谢谢楼主!希望楼主能分享更多有助于自学考试的学习资料哦。博宇论坛真好!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1

    主题

    167

    帖子

    81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815
    发表于 2019-4-17 1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博宇论坛真是个好地方!我会向跟多人推荐论坛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0

    主题

    170

    帖子

    856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856
    发表于 2019-4-17 1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爱学习 爱明天,最重要的是要爱分享,啦啦啦!博宇论坛太棒了!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0

    主题

    144

    帖子

    726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726
    发表于 2019-4-17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爱学习 爱明天,最重要的是要爱分享,啦啦啦!博宇论坛太棒了!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2

    主题

    145

    帖子

    72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725
    发表于 2019-4-17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资料很有用,我会努力认真学习的,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博宇论坛是注册对了!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0

    主题

    144

    帖子

    742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742
    发表于 2019-4-17 1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总是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我想要的百度网盘链接,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博宇论坛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7 小时前
  • 1

    主题

    185

    帖子

    951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951
    发表于 2019-4-17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博宇论坛好 就靠你我他。我也会分享发布我自己珍藏的宝贵资料给大家,一起加油!!!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博宇论坛(客服QQ2949848214)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

    GMT+8, 2020-1-28 19:36 , Processed in 0.070298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