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宇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师职称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查看: 163|回复: 14

初级会计学习打卡啦,攻克最后30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4-12 15:49
  • 1

    主题

    9

    帖子

    4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19-4-12 15: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最新初级会计自学学习资料教材讲解课程请点击下方连接: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 |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 |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 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仅剩下最后30来天的备考时间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是不是该来检验一下你的学习成果了?
    4月09日至4月29日,初级会计两科知识点打卡,每天掌握一个必考知识点,一口一口的,考前也能轻松拿下30分,成功吃掉初级会计!
    还有哟,连续打卡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2019初级会计学霸资料(真题试卷、考点归纳、高质试题)
    具体打卡做作业规则,点击查看打卡专题,http://m.233.com/chuji/zhuanti/2019points/

    初级会计学习打卡啦,攻克最后30分!

    初级会计学习打卡啦,攻克最后30分!
    提醒:进入打卡默认《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点击【切换科目】,可切换到《经济法基础》科目。
    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按时打卡,方便随时随地完成作业。再次叮嘱不要偷懒,每天都要来!小编可是用小本本给大家都记着呢>>
    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6,小编拉你进初级会计做题微信群,每天在群内提醒大家打卡!保证不错过任何一个提分的机会!
    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初级会计学习打卡啦,攻克最后30分!

    初级会计学习打卡啦,攻克最后30分!

    帖子地址: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7
  • 0

    主题

    127

    帖子

    64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645
    发表于 2019-4-13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博宇论坛,偶尔再来看看总是能在论坛看到更多的东西,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22
  • 0

    主题

    96

    帖子

    484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484
    发表于 2019-4-13 1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总是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我想要的百度网盘链接,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博宇论坛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4
  • 0

    主题

    135

    帖子

    70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705
    发表于 2019-4-13 1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总是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给我想要的百度网盘链接,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博宇论坛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05
  • 10

    主题

    1349

    帖子

    7997

    积分

    举人

    Rank: 4

    积分
    7997
    发表于 2019-4-13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资料很有用,我会努力认真学习的,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博宇论坛是注册对了!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07
  • 1

    主题

    244

    帖子

    1408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1408
    发表于 2019-4-13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东西呀我收了!谢谢楼主!希望楼主能分享更多有助于自学考试的学习资料哦。博宇论坛真好!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1
  • 2

    主题

    175

    帖子

    931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931
    发表于 2019-4-13 1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哈哈,好的学习资料总是不嫌多的嘛。博宇论坛不走平凡路。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1
  • 2

    主题

    175

    帖子

    931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931
    发表于 2019-4-13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哈哈,好的学习资料总是不嫌多的嘛。博宇论坛不走平凡路。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3
  • 0

    主题

    152

    帖子

    772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772
    发表于 2019-4-13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博宇论坛好 就靠你我他。我也会分享发布我自己珍藏的宝贵资料给大家,一起加油!!!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6
  • 0

    主题

    132

    帖子

    668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668
    发表于 2019-4-13 1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资料很有用,我会努力认真学习的,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博宇论坛是注册对了!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 TA的每日心情
    萌哒
    前天 12:19
  • 1

    主题

    115

    帖子

    589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589
    发表于 2019-4-13 1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有你我们就可以获得跟多的免费学习资料,我会一直支持博宇论坛
    与时间赛跑,跟意志战斗-博宇论坛陪伴大家一起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博宇论坛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

    GMT+8, 2019-7-21 15:39 , Processed in 0.056764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