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宇会计论坛|初中高级会计CPA百度云视频|CTA公务员考试|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自学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0|回复: 33

会计论坛中发帖技巧-各种隐藏功能的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2-26 09:17
  • 1328

    主题

    2686

    帖子

    924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47

    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12-28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论坛发帖上面的这些功能,今天看到很多小伙伴都在反映不知道怎样发帖,给大家普及一下


    会计论坛中发帖技巧-各种隐藏功能的使用方法

    会计论坛中发帖技巧-各种隐藏功能的使用方法



    在这个图中讲了主要常用的一些功能。


    1.打开右上角的高级,如果本身已经打开了就不用再打开。


    2.对照一下图片,看一看对应的功能按钮



    2、【*重要*】主要是有隐藏部内容,需要回帖才能查看,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附件上传,上传附件后给附件设置名字,然后设置一个你觉得合适的价格,2-30之间比较合适

    主要是有隐藏部内容,需要回帖才能查看

    主要是有隐藏部内容,需要回帖才能查看



    然后还有一上传图片,调整格式,设置字体大小,颜色,字体等等常用功能


    发帖内容不限,各位可以尽情的想到什么说什么。当然能分享是更好啦


    3、【*重要*】由于论坛中的帖子越来越多,大家找资源找自己需要的资料是不是感觉很麻烦?
    例:

    善用搜索功能

    善用搜索功能



    善用搜索功能
    4、【*重要*】如何让自己的帖子不仅仅被论坛的人看到,更要被全国的人都看到,善于写标题一个好的标题,搜索的人多那么你的帖子就可能被其他的网上在百度上搜索到,如果你的帖子有附件,那么全国的网友都能看到,是不是让你的收益直线上升呢?而且也能帮助到更多的人,让他们得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善于书写标题

    善于书写标题

    善于书写标题

    善于书写标题



    排名第一怎么做

    排名第一怎么做



    一个好的标题+好的文字内容,可以让你的帖子展现给全国网友。既能帮助自己也能帮助他人
    5、【*重要*】这个是我的一个小小期许,论坛的发展最不离开是就是大家,,你的推荐分享是论坛的脊梁【帖子的末尾可以分享到QQ群或者好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论坛的任何帖子或者论坛主页到其他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论坛的任何帖子或者论坛主页到其他地方

    【网站的头部也有一个分享,这个分享可以分享到各大网站平台,比如:微博,豆瓣,百度,网易】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论坛的任何帖子或者论坛主页到其他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论坛的任何帖子或者论坛主页到其他地方




    6、【*金币奖励*】当你想感谢别人的时候,可以直接奖励金币给对方

    当你想感谢别人的时候,可以直接奖励金币给对方

    当你想感谢别人的时候,可以直接奖励金币给对方



    【帖子是底部有一个评分,这个评分可以输入一定的数量,这个就是金币,你评分10,你就送给楼主是个金币。图中是某位大款】





    上一篇:【金币获取攻略】如何快速获得更多的金币
    下一篇:新用户注册需要进行邮箱验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 15:55
  • 18

    主题

    206

    帖子

    1891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1891
    发表于 2017-1-20 1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我也尽量把标题写的大气一些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2-26 09:17
  • 1328

    主题

    2686

    帖子

    924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47

    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8 2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l11 发表于 2016-12-28 13:49
    啊哈哈,看完之后  我想说  道理我都懂,但是 字我真的不想打

    谁叫你打那么多呀。  你不知道出去这里复制一点那里复制一点,自己再打两句话,或者重复一下标题修改一下标题复制到内容里面,这就是你的辣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2-26 09:17
  • 1328

    主题

    2686

    帖子

    924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47

    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0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xil11 发表于 2016-12-29 00:20
    我仔细看了一下  我没有那一把锁  设置不了回复查看  天了噜  是不是看不起新来的?!

    你要点一下右上角的高级模式。不可能没那个锁的呀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14 08:34
  • 71

    主题

    468

    帖子

    3118

    积分

    贡士

    Rank: 3Rank: 3

    积分
    3118
    QQ
    发表于 2016-12-2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看完之后  我想说  道理我都懂,但是 字我真的不想打
    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14 08:34
  • 71

    主题

    468

    帖子

    3118

    积分

    贡士

    Rank: 3Rank: 3

    积分
    3118
    QQ
    发表于 2016-12-29 0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4023 发表于 2016-12-28 22:10
    睡觉你打那么多呀。  你不知道出去这里复制一点那里复制一点,自己再打两句话,或者重复一下标题修改一下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站长···
    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14 08:34
  • 71

    主题

    468

    帖子

    3118

    积分

    贡士

    Rank: 3Rank: 3

    积分
    3118
    QQ
    发表于 2016-12-29 0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看了一下  我没有那一把锁  设置不了回复查看  天了噜  是不是看不起新来的?!
    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12
  • 0

    主题

    146

    帖子

    2878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2878
    发表于 2016-12-29 08: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14 08:34
  • 71

    主题

    468

    帖子

    3118

    积分

    贡士

    Rank: 3Rank: 3

    积分
    3118
    QQ
    发表于 2016-12-29 0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edit4023 发表于 2016-12-29 08:32
    你要点一下右上角的高级模式。不可能没那个锁的呀

    真的没有  点了高级模式  是不是欺负人?!
    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3-14 08:34
  • 71

    主题

    468

    帖子

    3118

    积分

    贡士

    Rank: 3Rank: 3

    积分
    3118
    QQ
    发表于 2016-12-29 0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我的只有这些
    filehelper_1482971761254_63.png
    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2-26 09:17
  • 1328

    主题

    2686

    帖子

    924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47

    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0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xil11 发表于 2016-12-29 00:37
    看看  我的只有这些

    是呀。,我去看看怎么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
    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